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全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1-11-29

       11月24日,学校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在行政楼A40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省属高校纪委书记集体谈话会暨严肃换届纪律风气提醒会精神和学校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工作安排。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王志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校纪委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定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贯通理解运用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与正在做的事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抓好换届纪律风气监督,做实做细换届选举全程监督,确保学校党委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把接受巡视的过程变成主动发现问题、查找问题的过程,推动工作解决问题,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内设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