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百年赶考·廉洁有我”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9-1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围绕一体推进“三不”,以微视频征集活动为载体,打造廉政教育平台,推动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汲取百年奋进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省纪委监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百年赶考•廉洁有我”微视频征集活动(活动详情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范围
       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学生,以基层党组织为单位统一报送,每个基层党组织至少报送三件作品。
       二、 报送方式
将参赛作品和报名表以光盘形式,报名表纸质版加盖党组织公章,一并报送至纪委纪检监察综合办公室,作品文件名统一为:“作品名称+报送单位+联系电话”,报送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三、 相关要求
       1. 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创作,确保作品质量。
       2. 广泛动员。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宣传,发动党员干部、师生积极参与廉洁文化作品的创作与传播,在潜移默化中厚植不想腐的文化自觉。
       3. 务求实效。要立足身边人、身边事,突出专业特色,展现学校风采,打造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廉洁文化精品,为一体推进“三不”营造良好校园氛围。
       联系人:程鹏宇  地址:行政楼A310-1室  电话:84566041 

       附件:1.“百年赶考•廉洁有我”微视频征集活动启事[http://ccdijl.gov.cn/xw/tpxw/202108/t20210802_8161271.html]
       2.“百年赶考•廉洁有我”微视频征集活动作品报名表

 


                                             中共吉林建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9月15日